宁大人

宁大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宁大人 > 正文

杜建录教授简介

发布日期:201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杜建录,男,1962年生,宁夏同心人,博士。现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宁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自治区“313人才工程”人选。先后出版《西夏与周边民族关系史》《西夏经济史研究》等专著四部,合著两部,主编《中国西夏学百年文库》等,发表论文70余篇。2002年以来,任《中国藏西夏文献》常务及主编。在他的带领下,联合全国的力量,将珍藏在全国八省区、市四十多个文物、图书单位的西夏文献、碑刻全部整理,组织编纂出版20卷本《中国藏西夏文献》,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十五”期间地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两项重大标志性成果之一。多项成果获自治区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获宁夏大学“首届校长特别奖”,享受自治区政府津贴。

上一条:苏岩声教授简介
下一条:李学良教授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