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人

宁大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宁大人 > 正文

王宁教授简介

发布日期:201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 宁,男,汉族,1937年2月生,甘肃天水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6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畜牧系草原专业,1968年分配宁夏大学畜牧系任教。曾任宁夏农学院草业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草原生态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草业协会理事、《宁夏农学院学报》主编、宁夏生态学会顾问等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草地科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获自治区优秀教学成果二等1项。主持参加国家及自治区科研课题14项。其中,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6项,主编出版了2部专著,合编出版了“草原学”教材1部,参编出版专著1部,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荣获国家科委和香港学者协会颁发的“振华科技扶贫服务奖”。

上一条:王希蒙教授简介
下一条:马德滋教授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