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学院报送校史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我校网上校史馆工作已进入文字定稿阶段,为了进一步完善校史馆信息,请各学院报送校史PPT材料,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1)发展历程

(2)专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重要事件(主要包括首届本科、硕士、博士生答辩与导师合影、首届教学工作会议,自治区以上教学成果奖、教材奖、典型实验、实习照片)

(3)科研重大事件(包括标志性成果及获奖情况)

(4)社会服务重大事件(包括标志性社会服务成果及获奖情况)

(5)学生创新工作(挑战杯、创新创业等获奖情况)

二、材料要求:

1、材料尽量突出学院特色,表述简洁;

2、材料要图文并茂,每个学院提供两张PPT,每张PPT的照片不超过8张。以照片为主,文字为辅。每张照片下面要有文字说明和拍摄时间。

3、报送时间:材料于2016年5月18日(周三)17:30分前,将PPT材料(包括原始照片)以学院名字命名打包,以电子档的形式发至:672220394@qq.com 或通过QQ发送(QQ:672220394);4、要求上报的材料必须经过本单位主管领导审核通过后再进行上报。

三、联系人

1、联系人:档案馆 翟伟(联系电话 :2061559 内线 6559 );

2、制作模板已上传至宁夏大学校史资料征集上传系统,IP地址:http://202.201.128.122,用户名及密码请各学院工作人员电话咨询档案馆翟伟。

宁夏大学校史馆筹备小组

档案馆

2016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修改、规范学院网上校史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16年全区档案学术研讨会及征集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