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到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宁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到学校档案馆调研,副馆长张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年”、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档案馆三办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档案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给出了建议对策,并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工作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能力,在服务师生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努力挖掘校史资源,充分发挥校史教书育人的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委李嗣丞书记一行来我馆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九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