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一行莅临我馆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一行莅临我馆考察交流。学校档案馆馆长王海文、副馆长马海龙、张惠等接待来宾。

座谈会上,王海文馆长致欢迎辞,重点介绍我馆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苏书记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我馆在校园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大加赞赏。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为职业教育的文化传承做出更大贡献。

在马海龙、张惠副馆长等人的陪同下,苏晓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深入了解我校的校史馆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


上一条:校史馆2021级学生讲解员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第十二次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