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获得“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档案馆分工会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并喜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顶着炎炎烈日,我馆13名教职工从怀远校区凌云广场出发,沿着环金波湖健身步道,在田径场、图书馆、曾宪梓楼、体操馆等20个打卡集结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成相关任务。

近年来,档案馆分工会在学校举办的健步走定向挑战赛中屡屡赢得奖牌。参加该项目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在徒步过程中,团队成员共同克服困难,加强了团队精神,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档案馆分工会的凝聚力。老师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要把健步走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档案馆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宁夏大学档案馆开展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学习宣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