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档案馆、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档案馆、保卫处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在德勤楼3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岩东教授应邀,为保卫处、档案馆党支部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张守荣、王海文联合主持会议。

会上,沈岩东教授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习近平对宁夏的深情厚爱”“习近平对宁夏关注最多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宣讲,同时还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海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沈岩东教授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主题突出。通过聆听报告,各位党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把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导、推进本单位工作。同时,档案馆党支部还要加强与保卫处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再创工作新业绩。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报告,提振了精神,统一了思想。面对新时代高速发展的新要求,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贯彻到实处,勇于担当,顺应时代发展,为学校部区合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学习宣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