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宁夏大学校史馆讲解员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校史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校历史变迁的窗口,也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文化基地。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学年校史馆的管理、解说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校史馆的宣传、教育、展示功能,现拟计划招聘学生讲解员7名。请各学院支持配合,鼓励学生踊跃报名。

一、应聘条件

1.热爱学校,乐于奉献,敬业爱岗,诚信守时,顾全大局,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提升自身语言表达和人际交流能力的愿望。

2.学习成绩优良,能够较好地处理学习与服务的关系。具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参加业务学习、岗前培训、展示解说活动及校史馆管理工作。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敏捷,举止大方,形象端庄,气质文雅。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4.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招聘范围

原则上从2014-2016级本科生中选拔,个人条件突出的研究生也可参加报名。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6年11月4日—2016年11月10日。

3.现场报名地点:贺兰山校区行政楼203室(工作日)。

四、选拔、培训与上岗

档案馆组织进行面试,确定人选后进行校史知识以及礼仪、讲解技能的培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芳红

联系电话:2061302(6302)

宁夏大学档案馆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新登记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