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业务能力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促进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单位档案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主体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档案馆决定在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中开展档案业务能力培训及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考核对象

宁夏大学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宁夏大学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  

二、培训及考核安排

培训及考核时间

培训及考核地点

培训及考核内容

2019年6月21日

8:30-11:30

待定

开班典礼及档案整理技能与实际操作培训

2019年6月21日

14:30-16:30

待定

《宁夏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试行)》《宁夏大学档案工作基本知识应知应会230题》考试及结业典礼

三、奖项设置

   根据档案工作重要法律法规及档案工作规章制度等闭卷考试成绩,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四、宣传推广

档案馆将在年终 “档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对获奖个人予以表彰。

五、组织领导

   1、请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准时参加培训和考试。

   2、参训和考试作为专兼职档案员年终考核、聘用、解聘等动态管理的重要依据。

   3、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平时要认真自学《宁夏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试行)》《宁夏大学档案工作基本知识应知应会230题》,集中参加培训及考核期间,原则上不予请假,严格遵守培训及考核纪律,须提前10分钟到场,不得无故早退、迟到、缺席。

   4、联系人:翟伟   联系电话:2061559。

   附一:《宁夏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试行)》  

   附二:《宁夏大学档案工作基本知识应知应会230题》  

宁夏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初心与使命 校史我来讲”校史讲解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档案馆2019年上半年业务知识学习安排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