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4号上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办公室开展第八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副馆长张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懂地推进工作》、《在几年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文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与《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期间,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关于抓好理论学习的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全神贯注,认真研读重要文献。学习现场安静有序,氛围浓厚,各党员老师感悟深刻。

    通过本次学习,档案馆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等内容,抓好学习研讨、抓好问题检视、抓好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以理论水平的大提升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第九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第七次主题教育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