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第七次主题教育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上午,档案馆于德勤楼311室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馆长张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张惠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文章。随后,陆为、贾国华、王翔、赵芳红等党员老师分别就自己对本次主题研讨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担当作为,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