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室开展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活动由副馆长张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期间,档案馆全体党员老师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等文章。张惠副馆长在总结中强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上取得实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融入业务抓党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增强党对档案事业的坚强领导。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第七次主题教育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