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室开展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副馆长张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上,杜维民、张加琦、马瑞、雍文娟等老师分别就《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进行领学。

会上,刘晔、翟伟、王斌、马瑞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张惠副馆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老师要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以及政治方向,坚决杜绝错误言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通过本次学习,馆内各位党员老师一致表示要紧扣新时代党建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带头学好用好新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馆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创新。

     

 

上一条:主题教育正当时 爱心服务践初心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