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 爱心服务践初心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18人自发捐款2000元购置御寒衣物和食品,到银川市西夏区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开展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老年公寓后,立即有序地投入工作,为老人发放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老年公寓张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寓管理等情况。随着大家的到来,平日清净的公寓院内不断传来阵阵欢声,整个公寓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最后,档案馆副馆长张惠强调,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多关心需要帮助的社会盲点,努力让党员肩上有担子,尽责有舞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了解、帮助困难群体。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第二届“初心与使命,校史我来讲”大赛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