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室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副馆长张惠主持研讨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主题教育研讨第三小组的雍文娟、张加琦、陆为、王斌分别就《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入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主题进行领学。随后张惠副馆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主题研讨发言,他指出要保持信仰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马健、褚文娜、雍文娟等党员教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档案馆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