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30日上午,档案馆于德勤楼311室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副馆长张惠主持本次学习,馆内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二研讨小组的韩勇领学《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马瑞领学《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王翔领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张惠副馆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档案馆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过程中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宁夏大学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馆里全体党员表示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增强作为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