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下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本次学习由副馆长张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张惠首先对本次学习作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发挥政治“排头兵”作用,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理想。随后,专题研讨第一小组的翟伟、贾国华、马健等老师分别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精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主题与档案馆全体党员进行领学。

通过本次学习,馆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开展好交流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