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将忠诚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心,10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加了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白芨滩治沙主战场,全体党员通过聆听治沙英雄的讲解,参观防沙治沙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切身感受并深刻学习全体治沙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治沙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最浓厚的工作热情、最优良的精神状态、最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在参观展览馆过程中,大家在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史料照片前,在一幕幕厚重而又生动的影像前,边走、边听、边看、边悟。在这里,一张张珍贵的奖状、一幅幅生动的治沙画面,无不让在场的党员接受着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治沙精神洗礼。

2008年4月7日,习近平同志来到白芨滩视察,指出治沙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白芨滩人创造的治沙经验坚定了中央治沙的决心,并在大泉沙区种下第一颗树。站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种下的那颗枣树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句句笃定、誓言铮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白芨滩治沙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筑牢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档案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