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上午,档案馆于德勤楼3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张惠副馆长主持。

会议上,张惠副馆长首先传达了宁夏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总体目标,并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领导干部及基层工作人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统筹抓好十个动作,要以集中学习为主,开展交流研讨,开展调查研究,狠抓整改落实。

最后,张惠副馆长就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纪律、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总结,对馆里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