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习校史礼仪 传承历史底蕴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档案馆邀请宁夏特级礼仪师王婧为校史馆学生讲解员进行礼仪培训。

培训中心,王婧老师着重从仪表礼仪、着装礼仪、仪态礼仪、讲解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并组织讲解员进行现场模拟讲解,针对不同讲解员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她在培训中强调,学习礼仪知识,运用礼仪规范,不仅有利于提高校史讲解员自身综合素质,塑造更加完美的人格魅力,同时对于传达宁夏大学几十载岁月风雨中所蕴含的厚重底蕴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让每一位讲解员对“礼仪”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为今后的讲解接待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史馆2021级学生讲解员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