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海文主持会议。副馆长马海龙、张惠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2022年档案馆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双促进;二是挖掘档案文化,努力做好“为校守史”,重点推进《贺兰山下种树人(第三辑)》档案编研工作,同时要加强文化宣传,做好新校史馆建设、网站改版和公众号建设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加大兼职档案员培训力度,努力“为师生服务”;四是着力推进档案馆信息化建设,做好档案收集利用,对重大活动和专项工作做到“应收尽收”,使馆藏档案的质和量得以提升。

王海文馆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宁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根据李星书记和彭志科校长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随后,他简要回顾了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对全馆人员共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大势,找准定位,着眼学校和档案事业发展大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将个人发展与部门、学校和档案事业发展紧密融合;二要增强能力,提升素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进一步提升巩固党史学习成果;三要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大局,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坚决做好档案、校史工作;四要守正创新,再创佳绩,扎实推进档案管理与校史编研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宁夏大学65周年校庆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开讲传统文化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习校史礼仪 传承历史底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