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积极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档案馆按照自治区档案局的相关要求和具体部署,于11月23日—24日组织全馆工作人员进行“‘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期间,国家档案局以及业内专家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诠释了“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培训内容全程音像记录,全体参训人员紧跟授课专家思路,专心聆听、凝神思考、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也积极推进了我馆进一步抓实规划的贯彻实施和落地见效,有利于推动我校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在创新中不断发展进步。

上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第十二次专题会议
下一条:《贺兰山下种树人——宁夏大学口述实录》(第二辑)正式出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