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档案馆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上午,档案馆在德勤楼311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馆长王海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星书记、彭志科校长在学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王海文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馆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秋季学期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海文在传达李星书记、彭志科校长在学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各位职工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充分学习和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改革攻坚的思路和举措的同时,要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副馆长马海龙、周佩依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现阶段档案馆工作进展,要求各位职工按照计划合理地安排好档案收集、归档和查、借档等常规工作,同时对本学期的新校史馆建设、档案库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新学期初始,档案馆工作要强调计划性,通过定期细化工作内容、确立目标任务,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按时开展、保质保量,不断推进馆工作做深做实。

上一条:我校教师向档案馆捐赠实物档案
下一条:郎伟副校长带队赴中卫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