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德勤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我来讲”--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王斌同志作了《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宣讲,马海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九章相关内容。

王斌从“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等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马海龙重点领学了“应对重大挑战和深化改革开放”、“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坚持和平发展合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确立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相关章节内容,结合时事热点、亲身经历的诠释与分析使与会同志获益匪浅。

王海文书记分别传达了2021年7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王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凝练概括并作了全方位的诠释,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上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第十二次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