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第十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德勤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王海文书记主持。张惠同志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题宣讲,翟伟、张加琦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十章相关内容。王海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张惠延伸主讲内容,以点带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鲜明特色。

翟伟、张加琦在讲解中重点讲述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内容,讲解图文并茂,理论与实例并重,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王海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铭记党的历史 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天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现实意义,积极推动档案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发展阶段上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条:主动对接调研走访 高效服务共谋发展
下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