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宁夏大学档案馆     来源:     点击:

8月31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馆长王海文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惠副馆长学习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马海龙副馆长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王海文馆长传达了李星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马海龙副馆长、张惠结合分管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分享交流,聚焦档案馆下半年建设发展主要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上一条:“党史我来讲”——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举行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返回顶部